提供賺錢機會

字幕校正計畫

不需要特殊電腦技能,不需購買任何設備,只要一部電腦和網路,你能夠藉由此計畫獲取更多的收入

只要你具有以下特質:

  1. 校正文字字幕,須細心
  2. 基礎電腦操作
  3. 打字速度一分鐘要40字以上。
  4. 個人特質具有責任感

只要你符合以上條件,請立刻參考以下問與答的內容~

健身教練行銷成功+教學影片字幕

字幕校正計畫之問與答

問:我完全沒有製作影片或字幕的經驗,我可以參加此計畫賺取酬勞嗎?

字幕產生器已經為您製作好具有時間軸的字幕內容,你不需要有任何製作字幕的經驗與技巧,只需要專注聽影片的內容與校正文字。

問:我的打字速度並不快,請問我可以參加字幕校正計畫嗎?

我們的影片分成四個等級,根據語音辨識的程度區分,A級的影片辨識結果高,需要校正的文字少,你可以選擇此等級的影片賺取費用。但相對的影片等級越高需要校正的字相對少,您的酬勞獲得百分比也會降低。

問:我的時間只有晚上可以配合,請問可以參加嗎?

我們一開始就會先依據您的狀況為您選擇適合的影片,例如打字速度、可接受時間、完成度為您安排。

問:剛開始,我擔心無法完成怎麼辦?

我們會有定期的教育訓練,以及線上的輔導教學,如果您真的因故無法完成,為維護頻道主權益,請您務必於30分鐘立刻反應告知。

問:請問支付費用方式是否公平?

需要製作的影片將公布於網站,我們會優先以影片校正人員積分優先派發工作,您可以自行查詢您所製作的影片進度,費用全部透明。一般來說以一部A級10分鐘的影片,文字校正人員可以在30-60分鐘完成。

問:由誰決定派工順序?

每一位影片校正人員具有一個基本分數(適合積分),會依據配合時間、交件速度、校正正確率、與粉絲互動程度加以計分,會顯示在每位影片校正人員的紀錄上,我們會以此分數優先派工。

問:我需要繳交任何費用才能加入本計畫嗎?

本計畫不需要您繳交任何費用,並且我們會協助您進行教育訓練以及輔導你快速上手。

問:我需要有任何設備與軟體嗎?

你需要一台電腦,能夠在您可支援的時段進行工作,依照影片長度的不同工時也不相同。

任何安裝有 Chrome瀏覽器的電腦皆可。

問:我需要具有威力導演、Final Cut Pro 等影片軟體製作經驗嗎?

不需要,因為我們已經將字幕時間軸完成,你只需要聆聽影片與校正字幕(有時時間軸需要微調)。

問:我會有任何風險嗎?

字幕校正的最後結果並不是顯示您的名字,校正的過程你只需要開啟電腦檢查錯別字,工作的內容不會任何的風險,

我們會負擔最大的責任。

問:我會何時收到酬勞費用?

成為字幕校正人員,完成第一部影片校正,您將會在隔天收到酬勞。

通過資格者,我們會指導你學習如何校正字幕的錯字

成為字幕校正人員,會依據語音辨識的成功比例調整你的獲利

例如:

  • 辨識程度很高的影片,校正文字的比率為一成,判定為A級,你的獲利就是30%
  • 辨識效果中等的影片,需要校正文字的比率達兩成。判定為B級,你的獲利就是40%
  • 辨識效果差的影片,需要校正文字的比率達五成。判定為C級,你的獲利就是60%
  • 完全無法辨識的影片,需要校正文字的比率達八成。判定為D級,你的獲利就是90%

完全透明,你可以自行計算你的獲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