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YouTuber

打造您的行銷計畫

透過知名YouTuber,為您提供廣告與曝光機會

字幕是所有 Youtuber都需要的,現在你只要支付一點人力的費用,就可以與知名Youtube有更多的互動,另一方面為自己的商品或服務曝光,為什麼不現在就試看看?

舉例:館長的頻道發布影片,長度6:35秒

以每分鐘70元計算7分鐘,等於用一個麥當勞派對分享盒的價格,換來贊助一部您喜愛Youtuber的影片字幕。

只要花費490元,就有可能在Youtube上萬次的曝光機會!

我們已經製作過四百部以上影片,您可以參考首頁的範例影片

除了您之外,還有許多人需要透過影片字幕,才能像您一樣享受觀賞影片的樂趣。

您贊助的影片10%,將會由您支持的Youtuber的名義,捐贈給聽障人士相關組織

現在,就選擇最適合您贊助的對象~

馬上聯絡 service@pcjob.com.tw 或填寫以下表單

三大保證

  1. 您贊助的費用完全透明,顯示在網站,相同頻道不會有重複贊助的狀況。
  2. 您贊助的頻道,1天協助完成字幕(聲音清楚,甚至1小時就可以完成)為何我們能這麼快
  3. 當您贊助頻道後,我們在製作字幕發布影片後,會顯示贊助者兩秒鐘的時間(以五分鐘為單位)。

現在,就選擇您喜歡的頻道,為Youtuber打氣!

問:我所贊助的頻道,發布影片後何時能夠完成字幕

一般來說製作時間通常會是影片的2.5倍時間。(例如10分的影片,需要先進行語音辨識字幕轉換=20分,接著花費5分鐘的時間校正字幕,合計25分完成),但實際的速度會依據您影片聲音的清晰度有所不同,

問:我支付的費用是否透明?會不會有重複贊助的情況?

贊助的影片開頭,將會有兩秒鐘的字幕顯示是由您贊助,所以不會有重複贊助的情況發生。並且在我們的網站上會顯示頻道的贊助者、贊助狀況,費用完全透明。

問:贊助的費用如何計算?字幕製作的費用是否超收行情價?

計費方式以分鐘計費,每分鐘70元。您可以自己試看看製作一分鐘的字幕製作,就知道這樣的費用是合理的。

您贊助的費用包含10%以頻道主的名義捐贈費用,40-60%會支付校正人員的酬勞。

問:贊助的字幕我可以修改字幕內容嗎?

我們會完全依據影片內容逐字完成字幕,不會加上其他的個人觀點,例如表情符號、觀看者的感想,這是對頻道創作者的尊重

問:為什麼我要贊助影片的創作者?

我們是紛絲和Youtuber溝通的橋樑。我們鼓勵粉絲"有錢出錢(贊助字幕費用),來協助創作者減少更多後製的時間,製作品質更好的影片,您可以藉此方式與影片的創作者營造更好的互動關係。

問:加入這個計畫對我有甚麼好處?

藉由Youtuber知名度,每次撥放影片時您的大名將會被更多觀眾注目,善心的義舉能夠被更多人注視

問:我如何得知贊助的影片何時發布字幕?

您需要留下您的聯絡Email,我們會在發布後通知您。

問:將來我想終止本贊助計畫,先前贊助的費用將如何處理

請您先告知我們,我們會將已收到的贊助但尚未製作字幕的費用,退還給您。

問:我要贊助多少錢?

請您評估自身能力量力而為,心意比金錢的贊助更重要。

我們會保障其他贊助者的權益,一旦您停止贊助,下一次您的贊助就需排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