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已經為三十位YouTuber提供服務,線上隨時有24小時的字幕校正員,完成的速度比你想得更快

字幕產生器我們的概念就像Ubereats一樣, 我們打造一個三方都互惠的平台,提供最快速的字幕服務。

我們要讓您透過影片在網路上更具有影響力,再也不要浪費後製影片的時間,呃殺你的創意了。現在我們服務的YouTube已經超過了30位以上,訂閱總人數已經達到了5百萬人。再也不用浪費時間與精力在影片後置,把心思放在更美好的創作吧!

線上隨時有24小時的字幕校正員為您服務,他們也會因為您,獲得一筆額外的收入,這不是兩全其美嗎?

現在在您製作影片後,上傳YouTube並且提供給我們網址,我們透過語音辨識功能將影片,轉換成字幕格式,再透過我們線上的平台,安排給在線上的字幕校正員,可能是學生,可能是家庭主婦,你只要等待一個睡午覺的時間,就會收到我們我們校正正確的字幕。

為了提升YouTuber的影響力,現在我們已經和書籍的作者、企業講師,甚至專業的律師與醫生合作。我們打造一個三好的平台,您可以透過email或者是Line跟我們聯繫,我們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完成您的字幕內容。或者也歡迎你一起加入我們的字幕校正計劃,獲得額外的收穫喔 !

我們的理念 為何速度能這麼快

網路行銷CEO 成功提升影響力

書籍作者+30萬訂閱的經驗分享

律師直播吸引人氣+快速上字幕

健身教練行銷成功+教學影片字幕

網紅廚師經驗分享 製作中英字幕

部落客成功轉型YouTuber經驗分享